深入探索生命的神奇旅程,看看我如何透過生命靈數幫助朋友!

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對各種心理測驗感興趣,對於探索自我更是著迷。記得大學時,修了一門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一下子點燃了我對心靈世界的好奇心。後來,當我開始探索身心靈的話題時,一位特別的助教引領我進入了一個叫做怡霏老師的課程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怡霏老師的課堂風格超級舒適,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感覺。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每一堂課,也推薦給了好多同學,可惜名額總是有限,得提前把位子搶下才行!

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我心裡就跟著嗡嗡地響起來了!去年九月,我在日本旅行時,碰巧遇到一位朋友正在學塔羅牌,我馬上就擔任起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,真是太神奇了!

深入探索生命的神奇旅程,看看我如何透過生命靈數幫助朋友!

透過怡霏老師的引導,我深入了解了生命靈數和流年的奧妙,她用生動的方式介紹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解釋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而且,通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了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得透過服務來發揮生命的力量。

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尋求意見,因為我內心深處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現在,我在課程中全身心投入,因為我知道,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,我能幫助更多人,不管是找工作、投資還是感情問題,我都能給予他們正確的指引。

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和技巧,讓我能像她一樣,成為身邊朋友的靈魂導師。現在,我每天都在學習和成長,也在幫助更多人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!

深入探索生命的神奇旅程,看看我如何透過生命靈數幫助朋友!

探索生命的奧秘,從怡霏老師的課程開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4gqm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